睡不睡觉ZNOZZ

老师我是住校生!!

宠而不自知4:不断蔓延的情愫

1.贝捷cp向  注意避雷📣

2.养成系

3.鼠鼠我呀看的不多OOC会多

4.文笔烂的一批  私设一堆看个爽就好

5.离谱,贝利亚黑白随意切换(主要是白贝亲切点并且身板子挺直

6.不要在意时间线

  

第三章:宠而不自知3 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年又一年,捷德在父亲的爱中长大了,时间过得很快,已经有贝利亚胸口的地方高了,他看着已经改口叫他父亲的捷德心里有一丝酸酸的,不知道为什么,“父亲”这两个字是这么的刺耳。

  

贝利亚第一人称回忆崽的这些年

  0岁:实验成功了,我的儿子,不过他的基因缺陷导致我想丢弃,老实说,我不想要一个失败品,不过看着人类模样可爱的他……我下不去手了,所以,我开始了治疗。

  

  1岁:他叫捷德,是他自己选的,反抗命运的意思,我有些讨厌,但是看着他甜甜地叫我“papa”,还是会有一些动容。

  

  2岁:小家伙成长速度很快,已经会走路了,不愧是我贝利亚的儿子。

  

  3岁:我经常抱着小家伙开会,怀里有一个生命体的感觉还不错……那就反抗命运吧,让我看看我贝利亚的崽子会干出什么好人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6岁:这几年捷德这个崽子成长得迅速,比起一般的奥特曼,是有些奇怪,大概是人类基因,还是得吐槽…这小*崽子太叛逆了。

  

  7岁:他经常问我是不是坏人,看来已经学到了点什么,我也没必要瞒着。

  小家伙很认真,他拽着我的手说:“相信我,爸爸,我会救你的。”很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9岁:嗯…又长高了,经常捣乱,像只小猫上蹿下跳的,改天给绑起来浸猪笼。

  

  11岁:有那么一点希望这孩子不要长大,啧,真幼稚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12岁:改口了,叫我父亲了,有点刺耳。

  

  13岁:长大了,不跟我一起睡了,13岁屁大点儿的奥…

  

  15岁:【暂时没有记录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贝利亚翻看着这十几年的带娃记录,多少会作为一个父亲有些感慨,他转头看着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捷德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银河帝国唯一有的灯光打在捷德的脸上,那已经灭了的蓝色蝴蝶眼灯在反光下好似变成了暖黄色,手里紧紧攥着笔,作业本上写满了字,胸口上下有规律地起伏着,已经睡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贝利亚放下手中的终端,小心翼翼地走到捷德身边,慢慢拿起了捷德的作业本,是作文。贝利亚随意翻了翻,在《我的父亲》这个标题的那一页停留了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贝利亚

  

  我的父亲是贝利亚,没错,是那个黑暗的战士贝利亚奥特曼,是银河帝国的皇帝,是被恐惧的对象。可我从不这么觉得。

  

  我记得在我小时候,我的父亲喝醉了,他拉着我的手说着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话,那时的我并不是很懂,只知道父亲应该很难过,我张开双臂抱了抱嘴里还在滔滔不绝的父亲,那一瞬间耳边没了声音,我转头看了一眼——哭了,父亲是在哭。或许会有不少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,贝利亚怎么可能会哭呢?邪恶的战士怎么可能会哭呢?

  

  所有的一切都是公平的,我的父亲从来不是一具空壳,他也是有感情的会哭的。我伸手擦了擦父亲的泪水,他又紧紧地抱住了我,轻声在我耳边说道:“捷德,我只有你了。”那一刻仿佛时间暂停了,这句话在我的大脑里循环播放,直到现在,我也记得十分清楚。我知道,父亲孤独久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并不是很了解父亲曾经的故事,但耳熟能详的也就只是他触碰了禁忌,那为什么呢?因为父亲追求力量,那又为什么想要追求力量呢?谁也没去了解过这个问题,我问过父亲,但是他从来不说。我觉得,大概是为了保护光之国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见过贝利亚在战场上的英姿,也见过坐在王座上的他熟练的应对各种问题,更是见过会议上商谈的他,的确是一个皇帝。但是我也见过为了让我不无聊陪我玩闹的父亲,也见过父亲为了陪我专门在他的王座旁边修了另一个小王座,也见过在会议上轻轻摸我头的他,他始终是人父。

  

  一切偏见都是有原因的,但是从来没有人去探讨这个原因的形成,那么妄下定论是否过于太早。

  

  父亲做过的坏事是真的,战争中的残酷也是真的,但那个原因是真的吗?

  

  无论如何,我爱我的父亲,我爱贝利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完后,贝利亚把作业本放回了桌面,弯腰在捷德的脸上落下一吻便抱起软绵绵的他回了寝宫。我的孩子长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捷德是在父亲的怀里醒来的,已经好久没有和父亲睡觉的他有些诧异,也有一点害羞,于是果断选择继续睡逃离尴尬。而再次醒来的他还是没有离开贝利亚的怀抱,早就醒了的贝利亚看着自家儿子的反应有些好笑,他突然把手搭在了捷德的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父亲…?”抬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来父亲已经醒来了吗!!太尴尬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是怎么在尴尬中起床的捷德,庆幸自己逃过了那一段时间。但又转头看了看坐在王座上认真的父亲还是很害羞。贝利亚像是看出了什么,故意起身去抱起捷德一起坐在了王座上,只不过捷德坐在大腿上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底下大臣的声音依旧没有消停,贝利亚也心不在此,只是慢慢扫过捷德的pg,捷德的腰,捷德的后背,捷德的脖子,不愧是他的儿子。而感受到目光的捷德动都不敢动,贝利亚框住了捷德的腰,死死抱在怀里贴贴,捷德红得都快炸了,青春期中的他敏感又大胆,对于任何人的亲近都招架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结束了,捷德一下瘫软在贝利亚怀里:“唉。”而贝利亚只是蹭了蹭捷德的脸,心道:我儿子好软抱着真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休假日,贝利亚决定再一次带捷德去地球,距离上一次去已经9年了,知道消息的捷德开心得要飞起,兴奋到快要失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朝仓陆想去哪就去哪,朝仓明一直陪着,陪着对这个星球充满好奇的孩子。或许可以不灭这颗星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直接玩到了晚上,朝仓陆拉着朝仓明的手跑向了摩天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父亲,一起坐吗?”朝仓陆满脸兴奋地看着朝仓明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为父陪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坐到顶端可以许愿,”朝仓陆拉着朝仓明走上了摩天轮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要什么?想要星星老子都给你摘。”

  

  朝仓陆摇了摇头:“不要星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朝仓明不解道,但朝仓陆一直不做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摩天轮坐到了顶端,朝仓陆才将视线从夜景转移到朝仓明,发现他也在看他。朝仓陆双手合十,虔诚地对着朝仓明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希望我的父亲贝利亚永远幸福永远开心,永远陪在我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短短一句话渗透进了朝仓明的心里,为曾经孤僻偏执已经被染色的心又重新上了一道色,是鲜艳的红色,热烈的红色,狂野的红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贝利亚不曾有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眼前的少年好像越来越成熟了,散发的光越来越吸引人,甚至让朝仓明认为自己触碰不得,他就像等离子火花塔,照亮了黑暗中的他,唤醒了活在仇恨中的他,捷德是贝利亚不曾有的救赎。烟花闪过的光穿透朝仓陆的每一缕发丝,棕色的眼瞳望着外面,嘴角的弧度像是清水上的涟漪,朝仓明愣了神,从此移不开在朝仓陆身上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烟花在天上炸裂开来,这么久的时间俩人也下了摩天轮,走着走着朝仓明突然抓住了朝仓陆的手腕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捷德,我永远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许这是贝利亚他第一次说这么肉麻的话,但也确确实实。在这原本应该很快的15年突然过的很慢很慢,难以言说的情愫在贝利亚身上蔓延直到包裹全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朝仓陆肉眼可见地愣住了,他看着认真的父亲脸不争气的又红了,只能低下头拽着贝利亚离开,边走边小声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…该回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的一清二楚的朝仓明看着害羞的孩子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银河帝国,贝利亚在带娃记录上写下了这么几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15岁:我爱上了我的儿子。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表面上的禁忌,是一场永无天日地追逐。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又是甜甜的一天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贝捷第一次接吻(和正文无关都已成年

评论(33)

热度(456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