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睡觉ZNOZZ

老师我是住校生!!

宠而不自知5:银河帝国皇帝跟踪小皇子

1.贝捷cp向  注意避雷📣

2.养成系

3.鼠鼠我呀看的不多OOC会多

4.文笔烂的一批  私设一堆看个爽就好

5.离谱,贝利亚黑白随意切换(主要是白贝亲切点并且身板子挺直

6.不要在意时间线

  

今天会三更,两更宠而不自知,一更一个贝捷脑洞。

  

第四章:宠而不自知4 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的父亲最近怪怪的…

  这是捷德最近以来对贝利亚的行为做出的总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个上学日课程结束后捷德都会有父亲外加的格斗课,最开始也是贝利亚陪练,到后来国事越来越多,格斗课也若有若无,直到伏井出k被带回银河帝国以后,如若是贝利亚不在,那么就由伏井出k代替。

  今天,贝利亚大人又出国征战了,于是格斗课又是k老师代替陪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变身成怪兽的伏井出k虽然身体变得有些笨重,但迎战一个十五岁的不正常小奥还是毫无压力的。

  捷德张成爪状的手向眼前这个由k老师变的机械哥莫拉攻去,而机械哥莫拉一个侧身抓住伸过来的捷德的手腕甩了出去,使捷德一个踉跄趴倒在地上,但小孩的胜负心哪有这么容易让他放弃。

  于是立马站起来踢向了机械哥莫拉的头部,也是成功了,但只是击退了几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暗处一双斜长的橙红色眼灯紧紧地盯着捷德,而捷德也是察觉到了什么,向那边望去,什么也没有,是错觉吗,看到了父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格斗场上发呆的捷德不好过,机械哥莫拉一拳头打在了捷德的腹部。

  “战斗中不能分心。”

  没了丝毫防备的捷德一下被捶倒在了地上。

  “嘶啊…k老师好狠!”虽然已经是家常便饭,但还是会感受到疼痛,捷德伸手揉了揉脆弱的腹部,又站起身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殿下,注意观察敌人的弱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,不能只靠蛮力,这句话已经说过很多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捷德!!讲究技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个小时过去后,捷德已经被累趴在了地上,身上不免会有大大小小的伤口刺激着神经疼得他有些抽搐。反观战斗经验丰富的伏井出k只是被划伤了几处,但依旧站的稳稳当当。

  伏井出k提醒着捷德该去医疗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贝利亚又不在,周末一个奥的捷德非常无聊,打算去光之国找好朋友赛罗和泰迦玩玩,就这么定了!

  虽然贝利亚,不,父亲不在家,不过斯莱将军怎么还是给自己带上了几个洛普斯啊,赛罗哥哥会很讨厌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抵达光之国入口的捷德被拦住了去路。说是捷德可以进,但洛普斯不行,于是捷德转身一脸无奈地看着洛普斯,暗示着让他们回去,而洛普斯只是冷冷地回了几句:

  “我们只是为了保护银河帝国的小殿下。”

  “如果不可以,银河帝国有权利怀疑光之国想对银河帝国唯一继承人做些什么。”

  “这是一个开战的理由。”

  捷德都被吓呆了,看来没法了,只能让赛罗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到的赛罗看着捷德还很高兴地打了个招呼,直到看见了他身后的洛普斯。

  “……又是你老爹让你带的?”

  “不,这次是斯莱,父亲不在。”

  赛罗无奈并且嫌弃地看着洛普斯,拼命地告诉自己,复制品罢了,是不可能超越本体的!

  最后还是进去了,只不过是带了一个洛普斯,剩下七个在光之国入口处等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罗很高兴捷德能来,就把泰迦也叫出来了,三小只好不容易在周末的时间凑在一起,当然要好好去玩玩啦!!

  赛罗和泰迦带着捷德去了奥特游乐园,这些游乐设施都是仿照地球设计出来的,也算是避免了一些坏处,学到了更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末,游乐园的奥很多很多,但都很有素质,不会像地球人一样乱丢垃圾随地吐痰或者破坏游乐设施。赛罗一上来就带着俩小孩去玩过山车,三个年龄不是特别大的小奥坐了上去,洛普斯只是待在了下面看着。

  等到过山车开始缓缓向前,三奥内心还是有点忐忑,毕竟除了特殊情况大家都很少飞行,再加上忽快忽慢的速度和坚固但不被信任的建筑。

  上坡时还好,但下坡时的速度实在难以接受,许多奥头昏脑胀地快吐了,尖叫声此起彼伏,而三个小家伙,赛罗勉强表现地比较正常,泰迦感觉自己的奥魂快跟不上自己了,有种死了又活死了又活的感觉,而捷德被吓得眼灯熄了就差口吐白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终于坐完了,三个奥围着垃圾桶欲吐不吐的。

  “赛罗…尼桑,我觉得,呕,这个可以少坐…”旁边的洛普斯递给了小殿下一瓶水。

  “我附议!呕。”

  “呕,这就不行了吗!我们还有鬼屋!”

  啊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鬼屋里,捷德和泰迦紧紧抱着赛罗的双臂缓慢向前移动,就差把“害怕”俩字写奥脸上了。

  走着走着,又是一个暗处熟悉的橙红色眼灯,捷德倒是没被吓到,泰迦大叫一声:

  “现在的鬼屋都…都加入贝利亚了吗!!”

  “不就是贝利亚吗,怕什么,一个儿控。”

  这句话说完后捷德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,而下一秒黑暗中的那双眼消失了。

  不会是真的父亲吧…

  也就只有捷德和洛普斯注意到了,洛普斯知道那就是陛下,但不能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玩了差不多一整天的捷德也该回银河帝国了,刚分别不久就看见了拿着战斗仪的白色父亲。

  被吓了一跳的捷德赶忙跑到贝利亚面前。

  “父亲?!你在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捷德?我,没干什么。”

  捷德看着恐慌的奥群和警惕的奥特之父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父亲,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家再说好不好,先把战斗仪收回去。”捷德知道自家父亲通常不会单打独斗,大概是关于自己的事。贝利亚傲娇地“哼”了一声收回了战斗仪。

  捷德转身又对着披着披风的奥特之父鞠了个躬:“抱歉,肯叔叔,我父亲不是来开战的,是…家事。”

  肯看捷德都这么说了,点了点头,于是捷德就拉着贝利亚的手带着洛普斯离开了光之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奥父看着父子的背影:“捷德,真是个好孩子,”轻轻叹了口气,“好久不见贝利亚那副样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银河帝国的捷德和父亲对视着,先开了口。

  “父亲一直在看我吗?”

  “没有的事!”

  “那格斗场和鬼屋里的都是父亲吗?”

  “老子可没去那俩地方。”

  “这样的话,父亲去光之国做什么。”

  贝利亚肉眼可见地慌乱了一下:“老子想去就去,还敢管起你爹了?”

  “父亲骗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就看看你。”贝利亚不好意思地转过了头。

  “哈?这种事情父亲需要偷偷摸摸吗?”

  “说了你也不明白。”

  没办法,死鸭子嘴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第二天捷德就偶然发现了贝利亚的搜索记录。

  「怀疑儿子早恋怎么办?」

  「儿子年纪小,有了喜欢的人怎么办?」

  「儿子早恋该怎样整治」

  捷德的眼灯都快熄了。父亲这…都是什么啊!!我怎么可能早恋……

  看来,必须向父亲要个说法!我是清白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贝利亚瘫倒在寝宫的床上,欲睡欲不睡,好时机!捷德一下蹦到贝利亚身上,给奥压得够呛。

  “草…”

  而捷德也顾不上太多,骑在父亲的身上就一脸严肃地开始质问。

  “父亲,我看到了你的搜索记录。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后贝利亚愣了一下。

  “哦…是吗?”

  “父亲在怀疑我早恋,但是,我没有!”捷德一脸认真地仿佛真的在为了清白而辩论。

  

  啊,没有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了这句话后,贝利亚有些开心,但还是装作委屈地看着捷德。

  “我听说你在学校和一个女奥走的有点近…”

  “诶?没有!”

  “可是所有奥都在传你和那个女奥早恋…”原来小孩不知道这事儿啊。

  “女奥…是有一个,但是只是来问路的!但不知道为什么,她天天都来,就好像第一次到学校,不过她怎么说也是我学姐了…不明白。”

  听到原因后贝利亚有些惊讶于自己的孩子很单纯,不过单纯也挺好。

  “臭小子,以后离她远点,她只是想追你,但是,你作为我贝利亚的儿子,银河帝国的皇子!严禁早恋。”

  捷德点了点头,沉默了一会儿的贝利亚又开口说道:“就算有了喜欢的奥,也要找个漂亮的。”语气有些落寞。

  “我没有,没有喜欢的奥,我只喜欢父亲!”捷德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极力辩解一个不确定的结论。

  贝利亚不做回答,只是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,儿子。

  

  捷德,我的命中注定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是有占有欲的贝爹呀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一点点后续

评论(18)

热度(40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